viper3

仙流专用号

【仙流】男大网恋奔现指南(4)

当青铜玩家遇上头部主播

1v1 非原著向 写点开心的!

如有ooc提前致歉!


Chapter 4  饲养员副本?启动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

  “所以你要和他一起去看那个什么比尔盖茨吗?”三井划了下手里的聊天记录,有些好奇地看向流川。

  

  “白痴才去。”一把扣上了笔记本屏幕,流川从三井手里夺回了手机,然后一脸认真地进行纠正:“还有,人家叫盖茨比。”

  

  “那我还是觉得叫比尔盖茨的比较牛逼!”

  

  

  没再搭理三井,流川直接掀开被子往床上一倒。管他比尔盖茨还是盖茨比的,现在他只想知道负责这门课的教授究竟是哪个sb。

  

Kaede:这周没空。】

Akira:好遗憾,那就只能下周看了呢。】

  

  下周?下周那不就是要上课了吗?

  流川找出课表翻了下。好的,这门课不仅在下周,而且还是周一,请问还哪来的时间看?总不能在课上看吧?

  

  啥玩意儿啊,这都什么助教啊,连上课时间都记不住还当助教呢…流川有些无语地摇了摇头,顺手把手机往枕边一甩,两眼一闭准备睡觉。

  

  

  半个小时过去了,屋是黑的人是醒的。流川有些纳闷,这几天明明都是倒头就睡的啊,今天这是怎么了?

  

  想到这,他翻了个身,又换了个姿势,结果十分钟过去了还是没睡着。这不对劲,好像还差点什么。噢对了!

  

  像是想到了什么,流川从床上坐起来,伸手去够桌子上的蓝牙耳机。待他找到后往耳朵里一塞,又倒回了床上。

  

  他拿起枕头边的手机,点击屏幕找到了痛苦根源,然后按下播放键闭上了双眼。

  

  “我年纪还轻,阅历不深的时候,我父亲教导过我一句话,我至今还念念不忘。他对我说,每逢你想要批评任何人的时候,你就记住,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,并不是个个都有过你拥有的那些优越条件…”

  

  睡意伴随着这个熟悉的电影开场从四面袭来,周围的一切都开始变得模糊而遥远。流川只觉得自己的眼皮越来越重,呼吸越来越慢,最后终于抽离了所有的意识,陷入了深度的睡眠之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

         《fisher的直播间:今天打小号》

 

#直播弹幕: 

  

【欸有妹子啊?】

【又到了喜闻乐见的带妹环节!】

【今天是哪位女嘉宾?】

【听声音是小泡芙0.0】

【这妹子声音真好听啊,有没有房间号发一下我去点个关注!】

【小泡芙不是有对象吗?我记得是个玩源氏的主播,好像叫becky?】

【他俩有一阵儿没秀恩爱了,是不是分了?】

【什么情况,所以小泡芙就是帖子里的那个神秘女主?】

【别吧,搞了半天fisher的品味也就这样了啊,有点失望…】

【今天一开播我就来看了,其实是小泡芙主动私聊fisher想上车的】

【主播你说句话啊,你俩现在是啥情况?】

  ......

  

  对局结束,仙道切回到了直播间的界面,鼠标一拉简单扫了一眼,果不其然都是些关于八卦的弹幕。

  

  今天他开直播的时间比较早,因为下午还有节选修课要上,所以就把晚上直播的时间挪到了上午。但是白天玩家在线的人数会比晚上少一些,高分号的排队时间会很慢,所以仙道干脆就登陆了自己的小号直播一会儿。

  

  打了两局过后,他突然收到了一条id名为奶油小泡芙的人发来的私聊,问他要不要一起双排。一开始他没当回事,直接忽略掉了。没过一会儿这人又接连发来几条信息,各种哥哥加颜文字。后面经弹幕提醒他才知道,这个奶油小泡芙是和他一个直播平台的主播。

  

  既然是一个平台的话,仙道也不好一直装死,更何况他现在还正在直播,所以就接受了小泡芙的组队邀请。虽然她的段位不是很高,但是在低分段一起双排还是够用的,两人大概排了几局,倒也还算顺利。

  

【小泡芙是你女朋友吗?】

【主播这是要官宣的节奏了】

【一会儿小草莓一会儿小桃子的现在又来了个小泡芙,渔男有点东西啊!】

“啊啊,你们不要乱说,这叫主播互助好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直播间弹幕的节奏带的飞起,仙道想了想,好像每次和其他女主播一起双排都是这种效果,所以也就没放在心上。和观众又插科打诨了一会儿,回了几句弹幕。这时,他注意到自己的游戏界面又收到了一条新的私聊。

  

哄我一下会死吗:?】

  

  与此同时,小队语音里响起了小泡芙的声音:“这人是谁啊,都拒绝两次了怎么还一直申请加入小队?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番话,仙道好像明白了这个小小问号里隐藏的巨大含义。

  

  小泡芙是他们小队的队长,所以入队申请都会发送到她那里。而眼下的情况已经显而易见:他的绯闻女友申请入队却被小泡芙拒了好几次….

  

  “等一…”仙道话还没说完就被小泡芙打断了,“有毒吧这人,申请个没完了。”话音未落聊天框里又飞来了两个问号,看得仙道心里一咯噔。


#直播弹幕

【什么情况啊,这个发私聊的是谁?】

【看id也是个妹妹。】

【报!刚从小泡芙直播间回来,申请入队的就是这个id!】

【我嗅到一丝八卦的气息】

【你鼻子不太好吧?这叫一丝?】

【快去让小泡芙开门,朕要吃瓜!】

  ......

  

  “泡芙,我这边还有点事先不打了。”说完仙道就退出了小队,然后发出新的组队邀请。

  

  “对方拒绝了您的组队邀请”

  怎么还闹脾气呢,这让仙道有些头痛,继续发送。

  “对方拒绝了您的组队邀请

  

190cm75kg18cm:TT】

190cm75kg18cm:别生气了TT】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3

  和高手重新搭上线后,上分变成了一件异常顺利的事,流川点开个人生涯页面扫了一眼,再赢一局就可以从黄金升到白金了!

  

  今天没有早课,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已经将近中午。考虑到下午五点还有节选修课,流川枫决定直接守望先锋启动!

  

  随着界面的加载进入了游戏,定眼一看,列表里那个熟悉的id竟然也在线。流川没有多做思考,直接一个请求加入小队的申请发了过去,结果被秒拒!再发再拒!

  

  一连被拒绝了三次难免让人有些恼火,流川直接一串问号发过去,怎么昨天还明天见的今天就翻脸不认人。

  

  可还没等他气过两秒,私信里又收到了道歉的信息,邀请他继续游戏,简直莫名其妙!

  

  这人到底是什么意思?流川看着那两行哭哭颜文字陷入了沉思,与此同时脑子里想起了三井之前对他的谆谆教诲:

  “这种高手身边从来不缺蹭分的人,如果有一天他开始对你忽冷忽热欲擒故纵,那就说明他的海里有其他的鱼了,不知道哪天就把你踹下车了!”

  

  流川看了看被拒绝三次的申请和两条框里收到的颜文字,心下了然。

  嗯!这一定就是忽冷忽热欲擒故纵了!

  可欲擒故纵之后呢?三井怎么说的来着?

  

  “当你遇到了这种情况...很easy!他怎么对你你就怎么对他,用他的方式去和他相处!这个时候他就会觉得你这个人有点意思,产生了再次和你一起游戏的兴趣!”

  

  他怎么对我我就怎么对他是吧?!

  流川啪啪点击鼠标,狠狠拒绝了游戏邀请,果不其然下一秒他就收到了一段解释,大意就是刚才在和别人双排不是故意拒绝所以现在要不要一起玩。

  果然很easy啊!

  

  “这个时候你就要给他个台阶下了,但不能表现的非他不可!咱们抑完就该扬了,而且要大大的扬!给他一种我也没什么好在意的感觉。这个时候他就会觉得你这个人很特别!”

  

  回忆到这里,流川突然有些卡壳了。

  什么叫大大的扬呢...?思索了片刻之后,他按下键盘打下了一行字:

哄我一下会死吗:你把那个妹子也拉进来一起三排吧。】

  

  按下回车键,流川满意地托起了下巴。他简直就是个天才啊!又给了对方台阶下,还显得自己很大度,更重要的是这样队伍里就有人玩奶妈了!

  他终于不用跟个孙子一样追着队友的屁股奶了!简直是一举三得不要太完美!

  

  

  与此同时另一边的仙道有些伤脑筋地抓了抓头发。啊…这是还在生气的意思吧...

190cm75kg18cm:真的要这样吗0.0】

哄我一下会死吗:快点别废话。】

  

  就这样,甜甜蜜蜜的自行车一下子变成了危机四伏的三轮车。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是仙道没有想到的,更不用说直播间里正在看直播的观众们。

  

#直播弹幕

【这是什么魔鬼剧情??】

【一个妹子已经满足不了fisher了吗?】

【莫名的有种正室捉奸的即视感】

【哪个是正室?】

【显而易见啊!你们看渔男妻管严的样子】

【我是那个楼主,我作证!渔男之前就是和这个id一起双排的!】

【好家伙嗑到真的了!】

【小泡芙怎么好意思上车的,她不会尴尬吗】

【你懂什么,这样流量不就来了么!】

【想听嫂子说话,求开麦】

【大嫂好高冷啊,连打出来的文字都透着死亡的气息(bushi】

【所以人家是大嫂,这叫气场!】

  ……

  

  

  4  

  第一局刚排进去,没等阵容出来小泡芙就秒选了天使,一直对着仙道按下“你好”的语音键,想要与仙道互动。

  

  在ow里,天使是一个很微妙的存在,鼠标左右键分别是黄线加血和蓝线增强技能伤害,简直是量身为C位打造的绑定治疗。

  

  天使的外型甜美,且相较于其他治疗英雄来说是技能操作下限更低的英雄,所以非常受到女性玩家的喜爱。之前就经常在对局中出现两个妹子抢着玩天使的现象,以至于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

  

  眼下治疗显然是比较紧张的,正当仙道开始苦恼的时候,他按下tab键神奇地发现,他的绯闻女友竟然拿出了源氏!一个狂乱酷炫只要帅就够了的输出英雄。

  

  啊这…

  虽然这个分段少个正常输出他也能乱杀,不过比起这个更让人担心的是…

  没错,此时仙道的内心里已经脑补出了一场天使被人家委屈哭哭的戏码。

  

【小队频道】

190cm75kg18cm:泡芙你跟着源氏吧,我自己找血包就行。】

奶油小泡芙:可是人家想跟着你呀~】

  

  由于源氏这个英雄的定位类似于刺客,所以一般不太需要奶妈们的特别关照,只需要在终极技能就绪的时候给点资源就好。

  

  流川看着聊天框里的对话,颇有些不爽地朝远处掷了几发飞镖,因为这种格外关照会让他有种被小看的感觉。

哄我一下会死吗:?我不需要】

  

  就这样,流川枫带着忿忿的怨气来到花村这个地图开始大杀四方。

  第一回合结束,流川手感火热。伤害2222,连续消灭21,武器命中率77,数据竟然和仙道比起来不相上下。队内两个稳定的输出使场面获得了压倒性的优势!

  或许这就是组排的好处,可以有效地将降低排到笨蛋队友的概率,从而保证队伍的整体质量进行无痛上分。

  

  

  好久没有这么畅快地游戏了,流川专注地操纵着键盘鼠标感受这久违的游戏体验,而天使的黄蓝线也在不知不觉间开始频繁地落在他的身上。

  

  噢!天使!

  一个很微妙又神奇的治疗英雄。

  这是个单线治疗的英雄,也就是说不能群加血,同一时间只能治疗一个人,玩起来会有种我只看着你一个人的暧昧感。

  

  除此之外,当天使的线牵在身上的时候,被治疗的玩家是可以看到天使的血条状态,这样就可以随时查看天使的状态,在其受到敌人的攻击后及时保护。所以这个英雄是一个非常适合小情侣一起恩恩爱爱双排的选择。

  

  这一把对局的地图是沃斯卡娅工业区,一个占点地图。当流川绕到地图后方准备切对方奶妈的时,没想到小泡芙也跟着飞了过来。于是战场被分割为队友在前方占点,而他和小泡芙在后方打架拖住敌人。

  

  一番操作中,流川注意到天使的血线开始告危,于是果断放弃了眼前还剩一丝血的敌方奶妈,转头去营救小泡芙。好在队友在占完点后及时赶来支援,两人这才没有双双回到复活点重生。

  

哄我一下会死吗:下次这种情况你直接走,不用管我...】

哄我一下会死吗:比起奶队友,你要先保护好自己。】

  

  流川一边打字,一边站在原地等着天使飞过来。没错这也是天使非常特别的技能,可以锁定某一队友,直接飞过去,从而节省赶路的时间。然而流川不知道的是,此时在隔壁直播间开直播的小泡芙正在对着摄像头捂着脸大声尖叫。

  

  “啊啊啊啊她怎么这么帅啊!!”

  “怎么办,主播有点心动了TT”

  “好爱姐姐,我要奶姐姐一辈子呜呜呜。”

  “我是姐控,我要做姐姐的狗!”

  “fisher?他不是500强么!这个分段还要什么绑定奶啊!”

  “让他自己找血包吧!”

  

奶油小泡芙:不,我偏要一直跟着你~】

哄我一下会死吗:…随你】

190cm75kg18cm:下局我来把天使?】 

哄我一下会死吗:?】

奶油小泡芙:fisher要不你先下车吧】

190cm75kg18cm:…】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5

【瓜来!速速集结!某头部主播竟是同夫?】

  

1#momo守望版

如题,有人在看直播吗?信息量有点大啊!

  

2#同时和八个男人结婚

在现场+1,没想到fisher竟然爱到了这个地步...已经甘当同夫了...

  

3#老公偷偷做零

我怎么觉得fisher像是刚刚知道的呢?你看他在直播间已经不说话了,沉默的可怕0.0

  

4#队友转瞬即逝

不可能不知道吧,哪个正常人会捉完奸后三个人其乐融融…

  

5#原神职业哥

只能说明他超爱哈哈哈哈,感觉鱼腩是有点吃醋了,已经完全不开麦了,可惜嫂子无动于衷只知道在那里kuku杀人

  

6#帮老公找壹

也不是无动于衷吧,我倒没觉得大嫂很姬,感觉更像个直男= =

  

7#还有批脸笑

你们也去小泡芙直播间看看啊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,她在那里一直姐姐长姐姐短的竟然有点好磕!

  

8#强人锁男

不准抢走我们大嫂!!!

  

9#男人玩奶天经地义

嫂子感觉很高冷啊,原来fisher喜欢这种冷冰冰的类型~

  

10#showmaker

补充楼上一点,大嫂应该是那种撩人于无形的类型

  

11#姐的冷酷零下一度

你们在这大嫂的喊来喊去人家认么?

  

12#小鱼儿

就是的就是的,fisher每次提到这个事都回避,根本就是假的吧!

  

13#六小时只赢一局

可怕…没想到竞男也会有梦女粉…建议去看看职业比赛,露脸真的让人养胃…

  

14#排到我说明你很菜

说得好像人家很稀罕鱼腩一样…我站嫂芙cp!

  

15#等个猛1

阴谋论一下,说不定fisher也是通讯录呢

  

16#米奇不妙屋

那我也阴谋论一下,嫂子捉的到底是哪个奸..

  

17#守望先锋大王

你别说…哎你真别说…

  

18#打不过就摇人

有那味儿了

  

19#sorrymaker

感觉他好像确实对女的没啥兴趣,每次带妹跟接待飞行嘉宾一样

  

20#我需要治疗

懂了,大嫂只是他的保护色0.0

  

21#最烦男人哭

别的不说,咱们嫂子玩源氏有一手啊,有考虑开直播吗?

  

22#有啥心事和姨说

不开也没事啊,让fisher下次开播继续双排呗

  

23#蓝色拔刀小人

懂了,现在就去直播间递折子!

  ……

  

  上分之路异常的顺利,不知不觉中两个小时就这么过去了。流川看了眼手机,现在出门觅食还来得及,正好吃完饭可以直接去东教学楼上选修课。

  

哄我一下会死吗:先不打了,白白】

190cm75kg18cm:我也下了。】

奶油小泡芙:嗯??】

  

  

  “那今天就先播到这里吧,最近都会打小号,争取早点打上宗师。”

  

#直播弹幕:

【嫂子好萌!】

【什么情况,哄老婆去了吗?】

【你们是要出门约会了么0.0】

【该死的现充啊!】

“哪来的约会啊,我只是个可怜的打工人要去上班而已。”

  

【哪有这个点才去上班的?啥工作啊?】

“给学校当保安呢,今天我夜班。”

  

【你也会写保安日记吗?】

【保安给交五险一金么?】

【做保安有碰到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吗?】

“肯定有啊,可以观察到形形色色的人,蛮有趣的。哦对,最近还在单位里发现了一只小黑猫,有点可爱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到这里,仙道停顿了一下,“有点想带回值班室养哈哈。”

  

【主播好有爱心啊!!】

【小猫咪什么的最可爱了!】

【不过感觉黑猫脾气都不太好啊,很凶】

【不是吧,你们还都当真了啊??】

【笑死一骗一个准,谁家保安工资开这么高啊,一买就是高配置的电脑】

【主播什么时候给我们看看你的猫~】

  ......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好了,真的下播了,下次见。”关掉主机,仙道揉了揉有些酸涩的眼睛,起身来到了衣帽间,开始挑选一会儿出门要穿的衬衫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6

  有了上次的前车之鉴,流川来到便利店随便啃了个面包就往教室的方向赶去,结果这次不仅没迟到,甚至还早到了20分钟。

  

  他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发呆,没一会儿胃里的碳水化合物就开始了升糖作用。视线逐渐模糊,意识摇摇欲坠,最后终于缓缓地趴在了桌子上睡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......

  

  “流川同学?流川同学?”睡的迷迷糊糊中流川感觉到有人在戳自己的胳膊,强撑着睁开了眼皮,流川发现摇醒他的又是上次那位热心女同学。

  

  “别睡啦!”女生伸出手指了指前方的讲台,压低嗓音轻声说,“仙道老师一直往这边看呢!”流川这会儿还没睡醒有点懵懵的,他下意识地顺着女生手指的方向看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映入眼帘的是一张熟悉又有点欠揍的脸。此时这人正表情有些无辜地看着他,然后笑着眨了眨眼。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....


争取节前更一章进近...

  

期待大家的红心蓝手!欢迎评论交流~

评论(152)

热度(2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